删除黑历史重新做人啦!

记梗

之前梦到的梗,觉得很棒,先记下来有空再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是在一周内将逝者的一部分(包括头发、指甲、皮肤等)融入到『蛋』里,就可以使祂重生。

重生的人会以婴儿的样子从蛋里孵出,然后在三个月内回到死时的的年龄,延续死之前的记忆,即『长成』。

但是,自『长成』一刻起,重生的人只能存活一年,之后便会因为『事故』再度死去。

这种违逆天命的做法若被『神』发现,就会受到『魂飞魄散』的惩罚。

以任何途径贩卖『蛋』的人同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梦到的设定,我决定管这个设定叫卵蛋蛋。(◐_◐)

然后梦到的cp是喻叶,还蛮好吃的。

剧情大概就是叶神死了,然后喻队去救他,在救了很多次以后,才发现只能活一年的事情。

他心里清楚这么做是不对的,但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把叶神救了回来。

在重生了很多次以后,叶神也想起了自己已经死去的事实,但看着喻队的样子,又什么都不敢说。

然后又一次复活时,一个暗恋着喻队的『神』告诉叶神,喻队会受惩罚。

于是叶神劝说喻队,最后叶神再次死去后,喻队自杀。

这篇里面没有什么职业选手的设定,两人都是普通职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吧,我的梦一直都很精彩。

但是很多都只是有点印象,记不太全。

卵蛋蛋的设定还有剧情都是根据个大概,再自己开点脑洞。

说起来,我前天还是大前天,刚刚梦见了天线宝宝和凹凸曼。

我觉得可能是一模要到了,然后我想当孩子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