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黑历史重新做人啦!

【围巾】病名为爱

把在B站上码的一篇搬了过来。

最近沉迷于这首歌啦,于是有了灵感写了这篇。

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表达了,可能仍然粗糙,希望多多包涵。

这是相爱的两人互相伤害的故事。

B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☜

“我们已经结束了。”

金泰亨冰冷的话语,宣告着四年感情的结束。而金硕珍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远远的看着,就好像一个旁观者。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到这一步的,不断的争吵、冷战,一点点磨去了两人为数不多的温存。到最后,只需要一点小火花,就足以毁去这名存实亡的感情。

金硕珍呆呆的蜷在沙发上,睁着眼发呆。不想回房间,因为合照还没撤。不想去厨房,因为那里的东西都是托金泰亨买的。不想去洗手间,因为之前金泰亨的香水摔碎了,那里都是他的味道。不想去阳台,因为金泰亨晾的衣服还没收。

其实也不想呆在这里的,因为冷战期间金泰亨都睡沙发。然而金硕珍却不想动,因为只有在这冰冷的地方,他才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。

你看,冷战期间也舍不得让我睡沙发,他一定是爱我的。

对啊,他当然是爱我的,他怎么可能不爱我。

金硕珍并不想承认分手这件事情,只是情侣间的小打小闹而已,只要哄哄就好了。

他掏出手机,就像热恋时一样给他发起了消息。

每天都要道早安、晚安,要让他知道自己有空回他消息了。要互相汇报做了什么事情,了解各自的生活。

金硕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,去唤起金泰亨的感情,哪怕这可能已经不存在了。

无论结果怎么样,金硕珍都很高兴,因为他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时光。他把丑陋的伤痕用纱布好好的包了起来,好像这样就不会再疼了。

然而所有人都能看出他的不对劲。

“哥啊,不要在这个样子了好吗,他已经走了。”闵玧其来找金硕珍谈话,这是他已经料想到的。

可是旁人终归是不懂这些的,一句句的发送失败他也不是没看到,可是这有怎么样呢?金硕珍知道自己病了,无药可救,只有金泰亨能医好。所以他紧紧的抓住这救命稻草,因为只要人还在,就还有希望。

“玧其啊你就不用担心了,哥我好着呢。”

闵玧其张张嘴,却没说什么,叹了口气就走了。

一心想要溺死的人,是不会去理会救生圈的。金硕珍就这样靠着可怜的伪装,沉在深海之中,对近在咫尺的救赎无动于衷。

可惜现实并不允许他自欺欺人那么久。

“我们已经结束了。”

弟弟们都很担心这两个人,与金硕珍交涉未果,于是希望金泰亨能去说说清楚。

金泰亨倒也很直接,说完就离开了,就好像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。

金硕珍就直愣愣的看着他离开,许久都没有反应。恍惚之间,他只觉得眼眶发热,越来越模糊。

海水是咸的,眼泪也是咸的。金硕珍在金泰亨面前,被撕去了所有的伪装。胸前的伤口暴露在外,被海水不断冲刷,直到一无所有,只剩下一个空洞。

痛,好痛。

他贴着墙角缩在地上,泪流满面却强迫自己不发出声音。回想起过去的种种,明白是真的回不去了。

他就是一个不配合治疗的病人,对身边的一切充满敌意,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直到被金泰亨强硬的扼住喉咙,喂下这名为现实的苦涩良药,才终于愿意直面自己的悲伤。

也许自己真的太过于执着了,金硕珍开始反思,他决定不再去追求过去,要将正常的生活还给自己。

哪怕,心头的空洞,再也无法填满了。

金硕珍伸手,抓住了别人抛来的救生圈。海里太冷了,他不想再继续呆下去了。

他终于离开了这片深渊,抬头看见了蔚蓝的天空,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。

金硕珍此刻感到无比畅快,缠于颈间的红线被他自己剪断了。

他自由了。

其实,金泰亨在分手以后,过得也不如人意。总会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,思考如果他们还在一起,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。

可惜没有如果。

金硕珍的家里充满了金泰亨的气息,他的世界又何尝不是如此。两块橡皮泥被揉搓在一起,就再也无法完整的分开了,无论如何尝试,都只会落得一个血肉模糊的下场。

于是金泰亨便不在挣扎,企图用时间将这感情彻底遗忘。

事实上,他仍然在注意着金硕珍的一举一动。

可怜,可怜。

他以巨人的目光,去审视这只渺小的蝼蚁,只觉得万分有趣。

你看,你离了我,是活不下去的吧。

一边享受着被人依恋的感觉,一边忍受着思念的痛苦,明明解脱的办法并不违背,却依旧将自己的心牢牢缚住。

就当是,你让我如此心痛的报复好了。

当朴智旻来找他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。

红线缠于金硕珍颈间之时,也狠狠勒着他的。每一次的挣扎,都牵动着两个人的神经。

巨大的痛苦不会导致死亡,只会使人遭受折磨,为此,他不介意再去捅上一刀。

哪怕痛苦也同时刺痛着他自己。

转身的背影看似洒脱,实则无比沉重。然而对金泰亨而言,痛苦之下还包裹着喜悦,金硕珍的现状使他满足。我过得如此不顺,你也别想好过。

他就这么病态的活着,不愿意承认能医好自己的人是金硕珍。

直到有一天,他偶遇了金硕珍。

那次分别以后,金硕珍好像变了个人。阳光,积极,往日的阴霾一扫而空。对金泰亨,也并没有聊想中的反应,好像只把他当个路人。

没说什么,金硕珍就离开了,只留下了嫉妒的金泰亨。

是的,金泰亨嫉妒,我还如此悲切,你怎么就开始乐了呢?

被切断的红线的这一头,只剩下了空虚与疼痛。不对等的感情,使金泰亨觉得受到了欺骗。

他彻夜难眠,只觉得不甘心。为什么,为什么不愿意与我一起堕落呢?

第二天,他直接找到了金硕珍家里去。

“呦,你怎么来了啊?”金硕珍热情的接待了他。

……啧,这态度真是令人不爽啊。

金泰亨突然就生气了,将金硕珍扑倒在沙发上,掐住了他的喉咙。

“你以为这个样子一切就都过去了吗?!我告诉你!想都别想!”

面对着金泰亨的质问,金硕珍双眼一冷。他奋力一蹬,将金泰亨掀翻在地。

金硕珍慢慢整理了衣领,低头看了金泰亨一眼,就好像在看一只蝼蚁。

“我们已经结束了。”

 
评论(6)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