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黑历史重新做人啦!

置顶必看

认真介绍一下自己

这儿圈名叶子落,叶子/阿落/子落等等随意称呼,大狒狒14ID也是叶子落,🐷区旅人,可以来找我玩呀。

主要关注于全职(书),盗笔、龙族、哑舍等等都有看就是了

爱豆只追防弹,本命金硕珍,对别团蒸煮没有偏见但是基本无感(最近好感兔瓦斯姐姐们,名井南真的好好看),对毒唯偏见很大

cp方面暂时没什么特别雷的,个人是粮>cp,只要粮好吃什么都OK,但是拒绝拉郎配(比如伏黛,还有蜜汁拉郎我爱豆的)。不雷但是特别不喜欢逆,属于可拆不可逆,因为嗑cp属于,这人这个属性当受比当攻更喜欢的心路历程。

主食all珍,王叶,韩叶,高乔,伦雪,围巾

圈子比较杂,吃的也杂,戳到你雷点自行屏蔽或取关,别来找我就都OK,不要因为你不喜欢要我别磕了。

话费但不高冷,虽然以上的话一个颜表情都没有,看起来还很凶巴巴的,可我真的很好勾搭orz,只是比较内向这样,私戳可扩列,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,熟了你就会发现我是个沙雕鸽子王

最后,求你们,评论,你评论你就是我爸爸

 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