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黑历史重新做人啦!

世界观

在杳无人烟的地方,有这么一个石碑,刻着古怪的魔法阵,写着你看不懂的文字。石碑旁散着些碎石块儿,好像是个什么雕像的一部分——可这分明没有。你好奇又有些犹豫,捡起了一个长些的碎石块,往石碑上敲了三下——

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

能听到回声,石碑里面是空的!你起了兴致,也顾不*得害怕了,手就往石碑上摸去,突然一股浓烟从刻痕中涌出,迷了你的双眼,你在一片黑暗中只感到有人牵起了你的手,再睁眼,已是一番新天地。



你回想起来一个传说,你的母亲在夜晚低声向你讲述的故事,这个地方正与传说相符。传说中有个叫神趾的地方,脚趾的趾,因为那里居住的并不是神,而是在神脚下为神工作的少女们,她们被称为“神之足”。



神之足们的能力各异,都各有代表的事物,职责是维护世界的稳定运转。每当一位神之足死去后,她所代表的事物将会出现一些波动,直到代替她的少女出现。如果说一次性杀死所有神之足的话,那大概世界就会毁灭了吧。



你眨眨眼,面前站着两个女子,一个温柔,一个看着有些不好相处。



你猜你来到这里与她们脱不了干系。

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