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黑历史重新做人啦!

【黑遍全联盟】学习高手

在这艰苦的岁月里,我要认真的学习

我爱学习,学习使我快乐

沉迷学习,无法自拔

_(:зゝ∠)_


学习不是一个人的事情

如果喜欢,就把它当做是学习,而不是休息

学习一年,然后继续

一如既往的学好它

我会把错漏的概率降到最低

学习,很重要,是超乎一切的重要

能成为一个有学习机会的人,是我一生中,最幸运的事

人所坐的地方,试卷也如影随形

有时候,真羡慕那些脑子好的疯子

☆我什么都不想说

微草的刘小别前辈,出来和我一起学习吧

我只要在叶修身后,默默学习就好了

请看我睿智的双眼

老夫当年也是爱学习的少年

爱学习,我做到了

前辈,要学习吗

就算再差,我也是爱学习的人

你什么星座?成绩好吗?

……学……习……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爱学习的你

(罗辑不需要写)

英杰,要好好学习,担负起微草的未来啊

书本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知识

我始终相信轮回能得满分,无论哪张试卷

今天我考砸了,考的一塌糊涂,但是,明天则未必

学习,永不倒

队长,欢迎学习

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,但不能一秒不去学习

只不过是从头再学罢了

我们是学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自我鼓励_(:зゝ∠)_

一起来学习吧_(:зゝ∠)_

学习多有趣啊_(:зゝ∠)_

 
评论(19)
热度(111)